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旧王已死,新王当立

私设120话的那个夜晚有两个失眠患者相互拉扯(吃夜宵谈心)

其实是我失眠了

短打一发完

————————————————————————

 

爆豪胜己在床上翻来覆去数到第349只羊时终于忍不住拉开了门,对于失眠的人而言再细微的声音也会被放大数倍,例如那个在他门外徘徊的家伙所发出的噪音。

要敲门就敲门,他倒要看看是哪个家伙在门外磨磨唧唧。

门开了,轰站在门口,手还维持在准备敲门的姿势。

“……”

一个怒气冲冲一个面无表情,相顾无言。

爆豪也没想到门外的人居然是轰焦冻,他会有什么事找自己?补课?

“你刚被老师送回来。”

“那和你有什么关系。”

“你受伤了。”

“都说了与你无关!说重点!”

“你们出去打架了?”

“你敲门就是想说这些?”

“我还没敲。”轰义正辞严的指出事实,“是你先开门的。”

如果不是深夜,爆豪会一发爆炸的把门摔上。

“所!以!”

“想问问你吃不吃夜宵,冰箱里还有我从家里带的面。”

“这他妈就是你半夜三更在我门口走来走起的理由?”

“啊?不是的。”轰这才意识到爆豪为什么会提前打开门,“抱歉,我只是想请你吃夜宵。”

“不吃!滚!”

 

爆豪的肚子很应景的咕噜一声。

 

轰被噩梦惊醒后便失眠了,童年阴影不是那么容易根治的。

他睡不着,或许是外面绵长不歇的蝉鸣,或许室内空调送风口的细微的嗡嗡声,或许是那个重复出现的噩梦,或许是睡前看到的那个帖子。

他起身想将窗帘拉上遮住失眠时显得分外刺眼的月光,站在窗口发现楼下窗户也透出柔和的光线。

他的楼下是爆豪胜己,似乎晚上和绿谷出去了?他向窗外张望,相泽老师打着手电似乎刚从宿舍离开没走多远的样子。

他突然很想和爆豪聊聊。

或许这样可以找出自己最近不自觉关注他的原因。

 

最后他们还是来到了厨房。

现在爆豪看起来是厨房的主人,而作为邀请者的他主客颠倒的坐在小餐桌前看着那个在灶台前忙碌的背影发呆。

爆豪手艺很好,这件事还是濑吕和上鸣明抱怨暗炫耀的传开的:“唉唉人无完人嘛,这家伙实在太全能了。”

个性、头脑、生活能力……这几样优秀的话脾气差点倒也没什么。轰突然想起睡前看的那个帖子——

【置顶】NO.1英雄的退役——旧王已死,新王当立?

 

是啊,曾经的全民偶像,NO.1的英雄不明不白的陨落了。这等同一场最高等级的地震,所引发的一系列社会舆论也如余震一般可预测不可控制:曾经最强的英雄倒下了,现在谁是最强的?谁来保护我们?谁能达到他曾经到达的高度?

没人能够回答这些问题,谁都想成为第一,同样没人敢说自己的能力足以担起冕冠的重量。

旧王已死,新王迟迟没有出现。

 

锅中的水咕噜咕噜的冒着泡,爆豪关小了火把面和切好的配菜依次倒入锅中。他做事总是这么认真,做饭都要最求完美。轰试图把视线从对方的花格子围裙上挪开,你看,他连围裙的结都打的一丝不苟。

 

“喂,别干坐着,把餐具拿出来。”

“还有别的需要帮忙吗?”

“没有,别打扰我。”

 

爆豪和绿谷打了一架,绿谷和欧鲁迈特关系不明,欧鲁迈特遭敌联合算计被迫退役。他们为什么打架?那一战是避免不了的,从开学起的种种事件都清楚的表明了敌联合试图毁掉欧鲁迈特。在那种级别的斗争中爆豪只是被牵扯,所有人都把他定位为受害者……但爆豪会这样想吗?

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

 

“面要冷的还是热的?”

“凉面谢谢。”

 

还有,自己为什么要关注爆豪的想法?他对此疑惑不解。

 

面分成两份,一份用凉白开过了一遍去热,一份浸在热气腾腾的汤汁里还被食客舀了一大勺辣椒酱搅了搅。

轰看着那层红色心里莫名发憷。

大概爆豪真的把对方当成了寂寞又饥饿失眠党,把两份面端上后也不理会轰,解开围裙一言不发的吃起来。只隔着一张桌子轰可以清晰的看见他鼻子擦伤的部位旁边聚起了细小的汗珠。

看起来战况激烈,轰的筷子无意识的在面中搅着,气息却没有前几天那么急躁了?

 

爆豪吃的很急,抬头缓一缓时注意到轰那份面几乎没动。

“你这家伙不会是猫舌头吧?”

轰不打算解释这个误会,总不能说自己想他想得太专注吧。

“啧,我可不会等你,碗也归你刷。”

 

爆豪说道做到,一番狼吞虎咽后拍下筷子打算走人。

“等一下。”快出厨房时,轰叫住了他。

“又什么事啊!”

“你的目标是什么?”

“目标?”爆豪没想到对方会问这个问题。

“对,你的最为遥远的那个目标。”

“你这半身混蛋平时还真没把我放在眼里啊。”他的表情狰狞的分不出是发怒还是发笑,“我的目标就是第一!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的第一!”

 

“我会成为超越欧鲁迈特的英雄!”

 

是这样啊。

这么张狂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显得那么理所当然。

 

放狠话的人怒气冲冲的走了。轰拿过那瓶辣椒酱舀了半勺加到凉透的面里,迟疑了一会儿他又补上半勺。

 

嘶,真辣。

 

fin.

 

评论(5)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