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全员/轰爆】饮料事故

*群聊时突然脑梗

*原著背景、私设有

 

 上鸣电气一时嘴误引发的血案,或许不止一次。

————————————————————————

事情的起因是上鸣误拿了爆豪的水瓶。

这不怪他。

大概雄英高中在组织大小活动时被敌人骚扰已经是定番事件。事后个性使用过度的学生瘫的瘫倒的倒,混乱的场面里救援人员优先考虑重伤的老师和学生。现场有位意识不清被放任到处乱转的人混沌的感到了渴意。

于是他晕头转向的凭感觉走到了他们演习场的物品堆放处想拿起一个水瓶——不放心跟着他的耳郎在他的手触碰到那个粉色的属于女孩子的水瓶前,从男生的物品堆里随手拿了一个拧开塞过去——渴极了的上鸣猛灌了一大口后在剧烈的咳嗽中一手护肚子一手挠嗓子的倒下了。

 

“你给他喝了什么?”

“我不知道!这是班里同学的水瓶……咦,什么味道?”

瓶中撒出的液体味道很浓,护士小姐心里已经有了底。她粗略检查完痉挛的上鸣后捡起掉落的水瓶,在干净的杯沿小小舔了一下。

“放松些,这东西是安全的。”她安慰那位自责的小姑娘,“姜汁而已,不过是浓缩款。”

浓的过分了!护士小姐的舌尖隐隐作痛,这群孩子里谁会有喝这种东西的怪癖?

前来查看哥们情况的切岛解答了最后的问题。

“唉,这不是爆豪的杯子嘛!”

 

“天啊……”受害者上鸣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道,“你们根本不能想象那种感觉,好像从舌头到胃都被爆豪最大火力结结实实的炸了一遍!”

“我现在闻到姜……不,在饭菜里看到姜都害怕。”他在一片吸气声中补充道。

“你这是PTSD,需要治疗。”常暗冷静的指出问题。

“不需要,闭嘴啄你的苹果。”

“闭嘴没法吃。”

“问题的重点难道不是爆豪的姜汁饮料吗?”

“这个,小胜他喜欢吃辣所以……吧”绿谷知道内情,但于情于理他都不能公开爆豪胜己个性的具体内容。

“爆豪同学的食道和胃都是经受了千锤百炼啊!”

“饭田你的关注点是对的,燃点错了喂!”

“确实呢,我们聚餐时小爆豪选的菜大多数都加辣。”同样知情的芦户打了个圆场,“你看他平时都不让别人动他的水瓶。”

“怪我咯?”

“难道有人逼你喝的吗?”

耳郎沉默着把头埋到抱枕里。

 

“不过说起来,特浓姜汁确实太变态了。”

“上鸣你不要怕姜啊,姜撞奶味道不错呢。”

“丽日说的没错。小时候淋雨或者感冒妈妈都会煮一碗姜茶给我喝,多加些糖的话味道也没那么差。”

“姜汁真正的作用暖身驱寒吧!上鸣你就当偷喝了爆豪的补药好了。”

“谁偷喝了!”

“补药这个词听起来怪怪的。”

“说起来爆豪还不知道你动他的水瓶吧。”

 

宿舍楼再一次的陷入沉默。

这次袭击的目标是有家世背景的轰和八百万。女孩子恰好和老师一起行动,有相泽在现场描述很快的做完了。轰则是和爆豪一组,两个人没和大家会和就被校方带走了,迟迟未归的原因听说和惨烈的现场以及失去意识的犯人有关。

 

“你安心的去吧。”濑吕擦拭着不存在的眼泪拍了拍友人的肩,“我们会想念你的。”

“喂,不要说得像我要死了一样好吗!”

“怎么会,上鸣君你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滚滚滚,你们两个没良心的家伙。由衷祝福你们被爆豪分享这种饮料!”

 

这根本不是祝福,是诅咒吧。

 

“不介意的话,以防万一大家还是说说自己的水瓶内容物吧。我的是果汁,非特殊情况不会分享,请见谅。”

“饭田君好认真啊。嗯,我的就是普通的水啦。”

“我不在乎装什么,最近能量饮料比较多吧。”

“我是喜欢的饮料,喝腻了会换。”

“如果运动量大我会带些糖盐水。”

……

 

轰和爆豪在傍晚回到了宿舍。

他们一前一后进门的瞬间大厅内的声音戛然而止。爆豪没管那么多,径直冲向楼梯想回到自己的卧室洗漱休息,轰关上门慢悠悠的走向反方向。

“嗨,轰。能问你一件事吗?”

“什么事,今天的袭击?”

四楼的门被重重摔上,轰转身抬头看了看。

“不不,大家在讨论自己水瓶装的都是什么。”

“唔。”

“不方便说吗?不说也没关系的。”

“不是,我在想应该怎么说。我自己会多带一些糖盐水吧……”

“什么嘛,轰也是补充电解质派的。”

“还有姜汁。”

“……”

听到关键词的上鸣从挺尸状态里解脱出来:“姜汁!?”

“是的,两瓶。”轰点点头,“姜汁是高浓度的那种需要稀释,请大家不要误喝。”

“是巧合吧。”

“难道现在实力强的人都流行喝这种变态饮料吗?你也是爆豪也是。”

“你们知道?”

“真难想象你们两个在厨房做了什么。”

“不,不是的。”轰突然脸红,“他那份也是我做的。”

“什么!”

“有时补习回来他太累了,就像今天这样就由我来……”

“停停停我们明白了,你去忙吧轰君。”

 

轰焦冻继续向厨房走去。

 

“他们……我是说……”

“看到同学关系融洽作为班长我很欣慰。”

“丽日她大概不是想说这个。”

蛙吹撕开果冻的包装袋,加入了常暗沉默嗑苹果压惊的阵营。

“我大概知道你想说什么,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芦户一脸卧槽他们什么时候有一腿的我居然不知道的表情。

“其实之前有有点感觉,他们气氛很迷啊。”

“你们倒是关心关心我啊。”上鸣说,“我都不敢相信他们在厨房做了那种事!”

“……”

“…………”

“你们怎么又不说话了?你们倒是谴责一下他们在厨房煮唔唔唔——”

“不想死就安静点。”

濑吕的胶带和耳郎的抱枕同时堵住他的嘴。

 

我们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在厨房做了什么!

 

fin.

这里后续《上火》

 姜汁容易出汗,爆豪个性需要XD

除了班长和爆豪是官方确认,其他人口味都是瞎编的
私信我纠正谢谢。

评论(10)
热度(8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