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我的BOSS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反派

前-我同事的宿敌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反派

*反派轰x英雄爆的智障段子系列

*增加要素:年龄差(年上)

————————————

爆豪胜己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很少有人给与爆豪这种评价,看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暴脾气英雄在任务效率与质量上有着近乎完美的高分。所以说从时间上来看,他真正意义上与之为敌的人少有被被长期追击的。

撤离中的某知名黑恶势力二把手长舒一口气,BOSS在场的情况下其他人于爆心地而言就是不作死就不会……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激情互殴中的两个人消失在一位无头苍蝇走位的杂鱼个性中。

 

既然本质上是敌对关系也无需讨论先撩者贱。那天轰焦冻劫囚劫的是坦然大方,雄英刚毕业的业界黑马冲上去更是理所当然。爆豪是有天赋,可惜在经验方面轰更胜一筹。眼看天才新人中套即将命陨当场——轰打偏了,人人皆知他一旦出手就不会手下留情。被冰刃避开致命处捅了个对穿的爆豪从废墟里抖的厉害,轰开始还以为是这新手英雄因为和死亡打了个擦边球给吓得发抖,对自己的分神嗤笑一声当机立断上去补刀。

一步错步步错,第一步是被爆豪的眼神晃了眼,第二步是情绪化的把对自己的嗤笑表现出来,第三步是明知兵不厌诈还中了招。

“混蛋,你竟然——”

轰刚踏了一步,半跪在废墟中的人出乎意料向轰袭来,甚至还是个深思熟虑的用来牵绊敌手拉开距离虚招。轰从烟尘和扬起的碎石中窥见那个新人暴怒的脸,以及气到发抖的甚至盖过了轰轰隆隆爆炸声的咆哮。

“你竟然放水!!!还敢嘲笑我!!!!”

他的眼睛在生气时更好看了。

这次对于走神的补救勉勉强强,然而左臂的严重炸伤并没有让对方消气。考虑棘手的大人物正在赶来,轰接受了有传送能力的盟友的帮助。跳进黑雾的最后时刻他忍不住回头看了爆豪一眼,那双漂亮的眼睛亮晶晶的。

是哭了吗?轰摇摇头。不会吧,那么坚强的人应该只是被沙子迷住眼睛了。

 

直到他无意间看到那次的直播录像,听见那句带着些许哭腔的“不许跑!半边混蛋!”时突然生出了那么一丁丁负罪感。

 

气哭爆心地对于反派而言真可谓是一项壮举。可惜想效仿也有一定难度,一是你要比他强,二是那个心理不成熟的小天才成长的太快,而且出道后的成长过程九层在和轰焦冻斗智斗勇……或者说死缠烂打。几率高到双方针对烧伤冻伤炸伤的医疗手段越来越高超。打趣归打趣,轰也知道爆豪并不是针对自己,论起排名必然任务第二其次大概是自己?前提是爆豪的首要任务不是牵制轰焦冻。

总是这样,永远如此。

包括今天。

 

轰从昏迷中醒来时正对上爆豪的嘲讽脸,英雄抬起手,轰的右手也跟着抬起来。两个银灰色的手环在他们的手腕上闪闪发光。

“这下你跑不掉了。”

他们在山洞里,外面是不明地区的暴风雪。真是非常简陋的暴风雪山庄处境。

“新型手铐?”轰尝试了一下,被拷住的手使用不了个性,“不对,半成品?”

爆豪不知是冻得脸色发青还是被戳穿真相的不满:“一只手我也能打趴你!喂你什么表情?这种突然放松的表情又在瞧不起我吗?”

“没有。”轰回答的很诚恳,感天谢地这次真的是爆豪不是什么幻视或者误会。或者不如趁此机会达成目的,天时地利人和难得可以和爆豪正常沟通。

“爆豪。”

“什么?”

“……”

“有话快说!求饶就免了,这次我一定要把你逮捕!”

“……不,把手给我。”

爆豪警戒的盯着轰未被禁锢的手,目前的环境对他们可使用的个性都不利,尤其是自己。他无时无刻不在提防轰的反击。

“我承认我轻视过你。”轰叹了口气,“我不会认错,但我愿意现在公平竞争。爆豪,我知道你的弱点。”

轰不会骗人,尤其他认真的、诚恳的注视着你时看起来真像足了什么五好青年。鬼使神差的,爆豪的手试探性的往前送了一些,轰立即用左手握住了它。

正如轰所说的,他只是简单的炉火纯青的使用自己的能力微操给爆豪取暖。

“我……”

爆豪警惕地盯着轰。

“我……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哭了?”

 

天时地利人和的告白最终演变成了宣战的号角,意料之中,情理之中。

 

 

“最近有家电视台是不是把我和爆豪的绯闻作为爆点?”

愉悦吃瓜吃瓜的二把手不敢说自己昨天还在跟进论述关键人物是否暗中交往的新一期节目。可惜了,敢BOSS放在娱乐版块的上一个媒体已经凉透了。

“要他们停手吗,威胁还是?”

“把那批人带过来。不,我亲自去吧。”他听见轰说,“我必须解释清楚这不会只是绯闻。”

 

 

tbc?

说句爱你好难

给猫的投喂打卡 @Mr·Meow 

评论(10)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