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奶妈组] Sweet Talk

夏日限定日常ooc
 ——————

1、

没人想挑战从早七点就炎热无比且持续升温的室外温度。
 窝在凉爽的空调间是最好的选择,东方女士直到下午才发觉今天家里有哪里不对。按常理说,这些男孩子在一起总有翻倍的活力,打游戏亦或是影视剧都能高频率的戳到他们的沸点。

为什么今天这么安静?她这种思索着携上一盘鲜果溜达到男孩子们的房前。门是半开的,一眼望过去就能看见乔鲁诺专注于手机屏幕——他穿着仗助最喜欢的那件T恤,似乎是什么游戏的联动限量款。朋子还记得仗助为买它磨了自己很久来预约两个月的零花钱,似乎还有一个月的临时工?她也不知道这件衣服是怎么在反复洗涤中依旧如新(疯狂钻石暗中比V)唯一肯定的是儿子对它很上心。
 现在这件上心得衣服套在乔鲁诺的身上,沾了几滴冰淇淋液,因为乔鲁诺蜷缩在沙发上而皱巴巴。而且对于另一个男孩子未免大了至少两个型号,宽松的像条奇怪的睡裙。

“我给你们带了水果。”
 “谢谢阿姨。”

乔鲁诺微微偏头向她问好。他还保持着头向前微低的姿势,为了让盘腿坐在身后的人更方便接触他的头发。而他的儿子专注于编发,乔鲁诺戳了他一下才让他回过神从那些卷曲的金发上挪开视线。
 “乔鲁诺的头发很好看吧!”
 自家傻儿子炫耀一样的把攥在手中的头发抖了抖,被百叶窗分割的阳光在那些长发上刮下层层碎金。
 “好看好看好看,多大了还玩别人头发。”
 “怎么能这么说,我每天整理发型也很辛苦啊。”东方仗助认真回答,“乔鲁诺头发那么好看,这么随意的拢起来太可惜了。”
 “事实上我不觉得自己随意。”来自意大利的时尚潮男不是很满意,“我只是今天起晚了不想出门……懒得编而已。”
 “可……”
 “而且你只是想玩我的头发。”乔鲁诺开始控诉,“你刚才给我扎了九条辫子,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知道啊。”
 “黄金体验一直在数。”
 “什么,我为什么不知道他在。”
 “你太专注了……”

东方朋子默默退出房间,男孩子们幼稚的可爱。

 

2、
 东方仗助在发型师有没有天赋有待商榷,但是第九只小瓢虫落到乔鲁诺身边时他就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发型可能惨不忍睹。乔鲁诺不想阻止,他喜欢仗助温柔宽厚的手掌捂住他的头发的感觉,手指在发丝间穿梭时偶尔会碰到皮肤,对他来说这更像一次体验极佳的头部按摩,足够放松足够安全,足够安心。
 他全身心的放松下来,直到空调风吹的他发抖。
 “你冷吗?”仗助从沙发上弹起来冲向衣柜,“你的外套还在洗衣机里。我的衣服你应该都能穿吧,喏,这件穿起来最舒服了……虽然我穿都有些大。”

顶着乱七八糟的发型套上那件超大号睡衣时他看见仗助在憋笑。乔鲁诺在衣服掩盖面庞时叹了口气,假装不知道疯狂钻石对着自己的诡异发型飞快的出手。

 

3、

多了个果盘的房间再次安静下来,仗助小声的哼着歌专注于手中柔软的金发,他卯足了劲把脑子里对男友发型的所有肖想实行一遍,他想乔鲁诺几乎可以驾驭所有风格。
 “你想过成为发型师吗?”
 乔鲁诺被他推向镜子,他也说不清这是什么发型,更惊奇于仗助是怎么从一堆头发里截出这几段编织,在其上又加工编出堪比黄金比例的样式。
 “唉唉唉没有。”仗助俯身把头搁在他的肩上拨弄他额前的发卷,“我的发型整理起来不是很方便,练习时间长就找到感觉了。说起来现在好是好,我还是觉得乔鲁诺原来的发型好看。”

“谢谢夸奖。”
 乔鲁诺侧过脸在那个奇特飞机头的顶端落下一个不会扰乱发型的吻。
 “这是小费,亲爱的。”

 

fin.

评论(13)
热度(4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