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再见了( )今晚我就要远航

 @王月霭  喝过期下午茶

_________________

 

午夜时分,东方仗助卧室的玻璃窗响起三声敲击。

半个小时前刚整理完返校行李的大学生疲惫一扫而空,他轻手轻脚的挪动到窗口拉开窗帘。乔鲁诺坐在与窗户齐高的树上展式标准的国际微笑该怎么表达。
 “公主公主,请放下你的长发。”
 “小声点。”仗助撑着窗台,仰身去拽他的辫子,“切,就头发长度你可没资格说这句话。还有这树是什么?”
 “你给我的巧克力。”
 仗助叹了口气:“我的窗外有一颗巧克力树,你是仙女教母吗?黄金体验是你的小精灵。”
 “是包装壳,巧克力被我吃了。”乔鲁诺的笑容扩大了,“按照迪士尼标准应该是公主才对吧,看,魔法双手。”
 “好好好,要进来吗公主?”
 “不,公主不能进入另一个拥有魔法双手的公主的地盘,这是人设冲突。”乔鲁诺倚在树枝上纹丝不动,“除非一个肯定的邀请。”
 “请进。”仗助侧开身子,乔鲁诺发觉月光在男朋友脸上渲染出的光影效果好到完美,“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以迪士尼式的飞扑动作钻进窗户,像地上有刀山火海一般灵巧地落在邀请人身上挂好。
 “我们还有五分钟,然后我要分秒必争赶回意大利。”乔鲁诺吸猫似的埋头深吸了一口气,“我 好 想 你 啊——”

仗助不想计较这个人是怎么先道别再打见面的招呼,他本以为按乔鲁诺的行程安排是没有今晚的见面的。仗助忙于返校,乔鲁诺要忙的事远比他要多。
 “送你一个礼物。”一个带着火药味的小盒子落在疯狂钻石手上。
 “不是炸药吧。”仗助盯着那个黑帮气味十足的礼物,“打开会爆炸吗?”
 “会的,我们在上帝的花园在。”
 “我居然听懂了。”他们闲着的时候突发奇想把莎士比亚的剧目看了一遍,“这正好有个窗户,下一句是什么,哦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
 打开的盒子里面只有一些不规则的暗色小颗粒。
 一些种子,仗助的眉毛扬起,算是乔鲁诺特色的离别礼物。
 “你给我买了种子?什么种子?花草还是树?”
 “我不知道。”乔鲁诺还缠在他身上,姿势别扭地回头瞅了一眼盒子,“真的,我在意大利偶然发现的种子,我好奇它们是什么。”
 “你想知道不是很容易吗?它们能适应日本的环境吗?”
 “我留下足够的生命力让它们长大。”乔鲁诺抱怨,“没时间正常的培养它们长大的是我才对啊,不要一味最求速成啊过程也是很有意思的。拜托啦仗助,未来的某一天告诉我它们是什么。”

“谢谢这……最特别的礼物。”仗助给怀里的猫顺毛,手法娴熟,“从开始发芽我就会给你发照片,这么想想超——棒啊!我一定能照顾好它们,你,不许不回消息。”

乔鲁诺以一个巧克力味的吻给出肯定的回答,他们吻到五分钟的限定闹钟响起,乔鲁诺如同十二点后的灰姑娘脱离拥抱跃回树枝折回地面。只在他耳边留下一句“开花的照片一定要发给我啊!”

什么嘛这家伙,仗助小心翼翼的收好盒子,这家伙分明知道这是什么花吧。

 

fin.

评论(9)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