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魔王姜饼人会梦到牛奶糖吗

@ash

差劲看图写话表达不出超棒的画qwq
*含黑巧牛奶官方对话和皮肤介绍

————————

距离目标饼干还有二十米。

牛奶饼干战战兢兢,迷弟见到偶像总会有些紧张,十五米外的雀跃激动在一米开外时演化成不自信的畏缩。即便如此小饼干也没有后退,从抹茶薄荷软糖花丛里猛地窜出来吓坏了一群路过的焦糖布丁蜂。

黑巧小王子——大家都依旧那样称呼他,即使他已经不是刚出炉的小小黑巧克力饼干——忙把他从暴动蜂群里拽出来护在怀里,蜜蜂凑过来只觉这姜饼人一点也不甜,毫无兴趣的摆出小跳不磕脑袋阵营平移回去。

“没事吧?”

“没,没事。”小饼干在他怀里闷声闷气的说,“谢谢您。”

为半年后的冒险置办行头的黑巧也没想太多,只觉得见义勇为的流程离走完只剩一句下次小心点,再见。没想那孩子揪住他的披风支支吾吾不肯松手。

“怎么了。”刚出训练营的白巧克力饼干老远就看到前辈原地打转,“这孩子怎么了?被吓到了?”

“我很吓人吗?”黑巧迷茫回问。

白巧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刚想说王子您对自己热情纯情天真友爱俊朗的外形有什么误解,下面的小饼干便抢答:“您是英雄您才不吓人!您是强大又正直的饼干!您只会吓到坏人!”说完又不满意的原地蹦跶几下,似乎感觉仰视的发言状态很没有说服力。

黑巧克力小王子体贴入微的降低高度,毫不顾忌形象的坐在牛轧糖花坛边缘。白巧大姐姐心明眼亮,招招手表示彩虹屁好好听着吧您嘞,走远还能听到风把一句“总之您是最好的”吹过来。

牛奶小饼干说的口干,掏出随身牛奶罐补充水分。 他终于不紧张了,对着正主吹彩虹屁吹的他神清气爽底气十足:“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黑巧饼干被夸的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伸出了手,然后就见小饼干在口袋里一捞把空空如也的手搭在他的手心。这画面莫名熟悉,怎么看怎么像狼人饼干和他的狗狗表演握手。

“请您签在我的手上吧。”小饼干深吸一口气提出请求。

我知道了,黑巧想,准是忘带或者弄丢了签名版。他可能出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士,这般年纪的高随机应变能力值得夸奖。但他不能夸,他要顾及小饼干的自尊心。

“嗨,骑士。”

小饼干愣了一下,巡视并无旁人的四周后露出难以置信的欣喜表情。

“你叫什么名字?”

“是!我是牛奶饼干!!!”

牛奶饼干感觉身上的水分都要蒸发了,想行骑士礼却因为开心更像是手舞足蹈。黑巧忍住大笑的冲动,拉回他的手,折了根糖浆树枝把自己和牛奶饼干的名字写在他的手套上。

“那么骑士,你负责守卫哪个王国?”

“我会守卫饼干王国!”小饼干快速回答,“听说您要离开了,想赶来见您一面。您之前救过我,不过像您这样为拯救世界四处奔走的人大概不会记得……我想来再谢谢您。还有……我也想成为您这样的英雄。”

“我以为我还算不上备受瞩目的英雄。”黑巧揉了把想要反驳的小饼干的脸,“我要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了。你也要加油啊,成为英雄不是简单的事情。”

“我会的,我会保护好大家!”牛奶饼干斩钉截铁道,“我现在帮不了您什么,但我会努力追上您。愿祝福降临在您身上,一路顺风。”

Fin.

众所周知,“你需要治疗吗”和“愿祝福降临在你身上”是牛奶饼干挂在嘴边的问候,他一视同仁,他一贯如此,但冒险团还是对他现在的问候对象吃了一惊。

亡国废墟,令人畏惧的暗黑帝王手持魔法剑与冒险团的勇士对峙。

如此紧张的氛围中队首的牛奶饼干又前进一步。

“您需要治疗吗?”他的视线似乎可以透过盔甲看到其下。众人看到他放下盾牌,手掌慈悲且徒劳地向前伸去,“我发誓要保护好大家,所以请让我治疗吧。”
别哭了,我的英雄不该在此无声悲恸。

评论(6)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