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有种冷叫牛奶饼干觉得你冷

*在线双标表演
 *是官方黑巧脱衣图衍生。
 ————

1、

“您该多穿点衣服。”

黑巧克力魔王在王座上纹丝不动,一言不发,俨然要和王座融为一体装成王国废墟里最有游览价值的雕像。

牛奶勇士……骑士?管他是什么身份的牛奶饼干关切地在王座下提出建议:“这里阴暗潮湿覆压三百余里不见天日的,您还是多穿一些吧。”

“我有穿衣服!”魔王的头盔嗡嗡作响,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我不冷,真的,我习惯了。”

“对啊,怎么可能会有饼干战士裸体穿盔甲啊!”

魔王头盔上的鬼火往紫薯饼干方向飘了飘,后者示威似的把常年被当钝器用的法杖往地上顿了顿。

“我说牛奶你够了没,今天该让我和黑巧克力打一架了吧!”

“不行。”牛奶饼干挡在他们之间,“黑巧穿的太少了,这盔甲那么多条条缝缝漏风怎么办?时间长饼干受潮怎么办?巧克力液化了怎么办?”

“这跟我们决斗有什么关系啊!”

“有关系!”牛奶义正言辞,“如果他被环境影响,这就是场不公正的比赛,成绩作废。”

紫薯被说服了。

“那什么,要不你多穿点。你多穿点就没有这么多破事啊啊啊磨磨唧唧还怎么打。”

“我拒绝。”

魔王的震怒之声响彻整个最终关卡,被拉来看了半天戏的恐龙饼干小声问旁边(因为高龄)见多识广的火精灵,那个被诅咒的黑魔法头盔是不是内置扩音器。

2、

火精灵是来看戏的,他可不想参合这场名为“有种冷叫做牛奶饼干觉得你冷”的辩论赛,且论点人物仅限人人畏惧的暗黑帝王。当然他是不怕的,背锅之王火精灵无所畏惧甚至还想烤红薯。

有句讲句,在场的饼干里除了牛奶饼干,个个穿的比黑巧克力少。要么不穿上衣要么露脐装,牛奶饼干区别对待可谓是坦坦荡荡。

也怪他们进来的不是时候,牛奶和紫薯饼干为了找黑巧克力饼干东奔西走闯进龙之谷。幸好被恐龙饼干遇见带去找红龙爷爷询问情况,在家陪爷爷唠嗑的火精灵饼干一听乐了。黑巧克力饼干因为魔王套装的诅咒停留在王国废墟里,你们走反了。

不过没事,火精灵一脚引擎一脚轮滑鞋头上顶着没睡醒的火鸟蓄势待发,你们一个报恩一个有怨太有意思了,我这就带你们飞过去找他。

一路狂飙的结果是黑巧魔王刚意思意思送一批勇者便当,脱了盔甲摔开重剑只一身黑色单衣的想在王座上睡一会时一群饼干和宠物轰轰隆隆的摔进大厅。

第一个爬起来的牛奶仰头看着黑王座上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打了一个寒颤,又一个寒颤,又一个寒颤……

“黑巧克力——”他一手盾一手法杖的冲了过去,“您穿这一件单衣不冷吗?快把盔甲穿上啊,饼干冻出草莓酱可不得了啊。”

黑巧克力饼干茫然地被新勇者套上工作服,完全不想进入工作状态。新勇者一边帮他套盔甲,一边检查他的身体有没有冻裂出草莓酱,神情紧张而专注,眼神不带一点杂色的纯净。白乎乎的新勇者手是暖洋洋的,身上的牛奶味被龙之谷特有的炙热树莓酱岩浆熏蒸后更加甜热。

那么温暖……

他不自觉的把把手按在刚被牛奶饼干按压检查过的右眼伤疤上。没戴头盔的他咬牙忍耐,连眨眼都不敢,生怕任何多余的反应引出眼泪,似乎只要屈膝于光明神这片刻的仁慈与怜悯就能得到爱,得到安宁,得到永久的解脱。

很久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暖抚慰。

他怀念阳光,无时无刻。


Fin.

不要哭了我的英雄,我正是来爱你的。

评论(7)
热度(2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