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守序式串门

*原著背景一发完
*抽到的关键词是[投怀送抱],ooc见谅

刚萌生了双向暗恋的苗头就给强行催熟的无厘头闹剧
——————————————————————

若是放到以前,补习结束后爆豪也许会先走一步,也许会以一种不是很积极的表情和他稍差些距离结伴而行。

像今天这样半眯着眼亦步亦趋的跟在轰身后倒是第一次。

爆豪清醒的状态下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他现在就像一只刚出壳的雏鸟,轰记得今天那位代课老师是这么解释的,作为第一眼被看到的轰同学你务必担负起照护同学的责任。

“那么麻烦轰同学了。”

说完,罪魁祸首笑眯眯的撂担子走人,轰牵着意识不清的男性同学的手站在屋檐下思考着现在该何去何从。按道理说在这里等一阵子个性效果会逐渐消失。轰看着阴暗的天色想起刚才路过的女孩子说今天可能会下雨,他们今天走的冲忙都没带雨具。

想着趁没变天先回去,他拉着爆豪的手走到路口又碰上了那位个性奇特的老师。

“哎呀,没想到你们关系这么好。”

轰顺着对方调笑的视线看到两人交握的手,他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爆豪还是迷迷糊糊没睡醒的样子贴着轰站着,乖顺的让熟人感到可怕。

“我担心松手他会走丢。”

“我的个性你就放心吧,他已经认定你了。”

他们三个人的样子很像老师刚抓包了早恋的小情侣,本就被吸引注意力的外校姑娘路过时听到后半句便放慢了脚步,拿出手机装作急着和别人联系的样子。她站的不近,也就听到断断续续的什么麻烦你说清楚,不然我不会放手;还有什么你放手他也不会跟其他人跑……之类的话。

那边老师还在担心爆豪醒来会对轰生气,这边雄英一年级两大强个性池面好像有一腿的消息以星火燎原之势在校外传开。

最后他们手牵手走了半路,后半程爆豪意识清醒一些挣开了被牵着的手,但他还是晕沉的厉害,连话都懒得说。轰试图握住爆豪的手,被挣开了,再握住,又被挣开了。他试探性的往前走几步,爆豪也跟着走了几步,但是又一次试图握住爆豪的手时轰收到一朵小火花。

噼啪一声,小的可爱。

即使这样轰还是用两步一回头的态度把爆豪领回了宿舍。上楼梯时他还是不放心,试探性的揪住爆豪的袖口确定没反应后才迈上台阶。

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精细到这种地步。

班里其他人临时被老师叫了出去,宿舍楼内只有他们。

轰把爆豪送到他的房间门口后总算松了口气,可是转身走几步就感觉身后有人跟了上来。

爆豪表情也很困惑,他不太明白自己为什么有一种跟着轰的冲动,脑子浑浑噩噩身体也不听使唤。

“你……走……别、管我……”爆豪原地晃悠了一下,扶着墙说的很艰难。

轰倒着走了三步时对方还能坚持,再走三步就看见爆豪小声骂骂咧咧的跟上他的步伐。从四楼跟到五楼跟进轰的房间,非常自来熟的摸到床褥倒头就睡。

 

“然后呐,轰同学不会生气吗?”听到了省略拉手内容的丽日在晚餐后问道。

“我倒是担心轰的卧室会不会遭殃。”峰田心有余辜的瞄了眼四楼,另一个当事人刚刚还在楼上发出动静很大的爆炸声,“反正爆豪一定会生气。”

 

爆豪醒来后会不会闹脾气轰当时也考虑过。

对方一时半会儿不会醒的样子,轰忙到生出困意后翻出备用的枕头被子铺在一边。榻榻米这点确实方便,不会有单人床被占的尴尬。

他不躺下还好,他一躺下那个诡异的对爆豪磁场再次发动。那位难得睡相安静的同学窸窸窣窣的翻了个身往他身边挪。

这下轰一点也不困了,爆豪的头发丝挠的他想打喷嚏。他往后退了退,这不退还好一退对方干脆利落的滚进他怀里——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穿过两床被子的——一瞬间轰感觉自己的两种个性在脑袋里打架,打到嗡的散成一团水蒸气蒸的他脸又热又涨。

他的右手夹在两个人之间挤得慌,抬起后又不知该往哪儿放。爆豪没他这么多顾虑,一只手搭在他身上一只手往周围探了探成功抓住了轰的手。

现在轰的脑子一半是他的手其实很软我要不要捏捏一半是我该不该搂着他的腰。捏又怎么样搂又怎么样,大不了当借住利息了明明是他先的。

不存在白小人和黑小人打架,黑白双方目的没差为什么不握手言和?

 

“我应该对他负责……”

室内突然安静,他这句小声的自言自语显得十分清晰。丽日和峰田试图把自己埋在沙发上的抱枕堆里,怎样都好别让爆豪注意到他们就行,追着爆豪下楼的几位扮演陪审员角色一样一脸严肃的守在门口。

爆豪没注意他们,他只对轰怒目而视,手上噼噼啪啪的火花爆裂声是他自带的BGM——这半句是峰田嘴贱接的,接完他又把头埋到抱枕里。

轰不会顾虑这个,他直言不讳我睡了你我应该对你负责。

爆豪手心的小型爆炸声更频繁了,无论在不在他的BGM里他都显得那么战无不胜。

轰焦冻你很行啊,现在看来爆豪炸弹的引线似乎快烧到了头,睡个鬼啊那你怎么不对你的被子负责!好好好你想怎么负责!

两个围观者越听越不对头,不光他们,厨房里的二楼三楼四楼五楼的都跑出来围观。

负责?睡了?

谁睡了谁?爆豪和轰!?哎呦卧槽!

 

轰没有被吓住,他安静的思考爆豪到底在气什么,顺便还想着把要不要帮他的衣领合上扣子扣好现在气的胸肌更明显了。

爆豪也没炸他,轰再绕不出来他就直说。

“你他妈到底——”“我喜欢你!”

轰说的斩钉截铁,我喜欢你所以我昨天没拒绝,我喜欢你所以说出想对你负责……他还没说完爆豪啪的一合掌用爆炸截掉话尾,火光映的他那张笑脸更加反派了。

“正好,老子也喜欢你!”

fin.

 

长的明着谈恋爱没写完突然犯困,把这个短的暗恋放上来凑数。反正都是失眠瞎写系列

评论(14)
热度(6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