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上火

下午在医院看小英雄,旁边无聊一起看的病友指着咔说这孩子火气挺大的XD
随手戳个段子,算是饮料事故的一点后续

————————————————————

起初是室外课程的休息期间爆豪拿起自己的杯子猛灌了一口水。喝完后他脸色有些异样的盯着杯子确认有没有拿错,确认正确无误后他一把拉过轰质问是不是对自己的杯子做了手脚。

轰点点头:“你上火了,喝点这个有好处。”

他回答时候一脸正气,逻辑也很完美。

爆豪张了张嘴没回话,鼓着腮帮子瞪向瓶里的液体好像轰在里面下来什么毒药一样。濑吕和上鸣凑了过来一左一右的搂着他的肩膀。

“嘿,别生气嘛。生气可没法治上火。”

“你成天喝那个姜汁也太过了。”上鸣想起那个鬼畜饮料还有些心惊胆战。

“姜汁是有需要频繁使用个性才喝的!”

“唉,那你本来要喝的什么?”

“感觉轰同学不会做出不打招呼就换爆豪同学饮料的事啊。”

一直坐在附近被迫围观的饭田扶了扶眼镜。

“没有不打招呼,按课程今天不用煮姜汁。”轰摇头,“因为他上火,我早上临时泡了菊花茶。”

这种慈祥老妈子语录被他说的毫不违和。

“你杯子里装的也是这个?”

“我对这个没有要求,你喝什么我喝什么。”

爆豪啧了一声,一脸嫌弃的把瓶盖拧上收回背包。

这算是接受了吧,围观的几个人松了口气。

“散了散了。”濑吕对想过来看热闹的同学们挥挥手,“学不来学不来,要男朋友的。”

争执并没有结束,到了中午他们再一次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这次地点是食堂。

“轰焦冻你是故意的吗!”

爆豪看着面前一水儿清淡的菜色恼了。

轰还是那句老话:“你上火,少吃点辣。”

“老说这一句你烦不烦!我妈都管不了这么多!”

“可你确实上火了。”

轰对于自己个性使用之外的事处理方式没有丝毫优柔寡断,他对上爆豪发怒的脸语气坚定的陈述自己的想法。大致内容围绕着这些菜对于缓解上火有效,我之前吃过味道也不差比如我那还有盘苦瓜我担心你吃不下去……

爆豪对着桌子就是一个小爆炸掌打断他的长篇大论——哈,你说我不能吃苦瓜?苦瓜算什么老子会怕它!拿过来我吃完给你看!

他身后的芦户无声地给轰比了个大拇指。

这事还没完,他们从校内闹到了校外。要怪只能怪今天补习班的课程过于奇怪,任谁都没想到补习内容还有异装这一说。

姑娘们还好,小伙子们那边可是炸了锅。

“英雄无所不能嘛,总有一些任务需要潜入过程,或者敌人实力过强的情况下你们需要随机应变,学校培养你们可不是让你们带着热血送人头。当然一切都视情况而定,有保护对象的时候作为英雄可不能逃跑。”

老师的说辞有理有据,男性学生们表示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任务是任务现在绝对不可能当众女装!总之因为这点男性独有的小自尊,一时间个性齐发场面无比混乱。老师也没想到这批补考生理还有几个战术头脑个性使用都一等一的刺儿头,管也管不住只好妥协。

行行行你们不用穿那些长裙小短裙,就学学化妆吧。

爆豪看着桌子上一堆化妆品发愁,不认识不认识不认识还是不认识,都不认识更别提会用了。这补课是有成绩记录的,就算是化妆他也不想分数差人一等。

最后他视死如归的旋出一管口红——这是他唯一认识也经常见女性使用的东西。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

他把那黏糊糊的膏体在嘴唇上小心翼翼的糊到一半时,轰伸手挡住他的动作。

“不行,你上火。”

“你他妈有完没完啊!”

爆豪这次真的来气了,他现在一心一意要把这闪光的分不清是红色还在橙色的东西涂到嘴上。轰态度同样坚决,一手按着他另一只手的食指指尖轻轻点了点他唇角的小火泡。

爆豪倒吸一口冷气,嘴角针扎似的疼,这种小毛病比战斗时受的伤还折磨人。

“我这里有唇膏。”

轰见他不动,松开手抽了张卸妆巾递过去。爆豪也没接也没继续涂口红,眯着眼看着他不知在想什么。接着他笑起来,抿了抿嘴把上唇的颜色染到下唇,揪着轰的衣领让他弯下腰。

不能算是一个吻,仅仅是嘴唇相贴,甚至力度太大磕到了牙。

他终于想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昨晚他们分别前有一个不是很成功的亲吻,分离时爆豪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原因不止嘴角的小水泡还有点轻微的口腔溃疡。

“小气鬼,快谢谢我不计前嫌的帮你上了色。”爆豪看着轰那同一色号的唇还不解气,凑过去又在对方的脸上按了几个口红印,最后一个在耳根下,比轰红透的耳朵颜色差了些。

轰木在那里,补习班的学生都跟着他一二三木头人。

“收收心收收心。”代课老师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桌子,“别看了,要男朋友的。”

 

fin.

评论(31)
热度(9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