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爆豪派阀/切爆】如何搬运你睡着的室友

*原著背景一发完
*私设爆豪对触碰敏感到形成条件反射做出防御的地步

很多次爆豪把他们送回了房间,一次他们思考怎样把爆豪送回去。
——————————————————

职业英雄不是件轻松的工作。平时的课程训练也好,外出实习也好,更别提那些隔三差五的突发事件。

学生们真的很累,住在一个宿舍楼中很方便他们观察到别人劳累的模样。

 

芦户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看到上鸣趴在楼梯口睡死过去,每次姿势都不一样。有一次不知谁用粉笔再在身周把他的动作造型勾勒出来还拦了一圈警戒线,还有一次芦户看到的时候濑吕正用红笔在上鸣手边写上[凶手是……] 

他们拍完照后一起把上鸣抬上三楼,正常情况下一个人就能完成这个工作,可是他们都过于疲惫,而且电梯也坏了。

现在芦户面临的依旧是体力问题和电梯故障。今天实习时遇到的抢劫犯能力很棘手,她现在两个胳膊抬起来都很困难,更别说把上鸣从一楼挪到三楼了。

“这次又是谁?”

她正发愁这大半夜找谁比较合适时爆豪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芦户侧了侧身子把面朝下趴在地上黄色头发的那位露出来。

爆豪也没多废话,一脸不耐烦的——不是针对谁,他疲惫的时候总是这个表情——走过来把上鸣扛起来走上楼。芦户有些同情的看向上鸣曲折在爆豪肩上的因为楼梯而颠簸的腹部,尽管这样这样他依旧没有醒。

 
“女孩子真好。”

隔天上鸣在早餐桌上发出了这种言论。

“怎么想起说这个?”餐桌上唯一的女性反问道。

“你体验一下被一个肌肉结实的人扛上三楼就知道了!”他揉着肚子说的并不是很理直气壮,“我宁愿你们把我喊醒。”

爆豪白了他一眼,夺过切岛手里拿个只剥了一半就已经惨不忍睹的鸡蛋,把自己完美去壳的那只塞到他嘴里。

“你昨天炸都炸不醒,白痴脸。”

“那你也能温柔一点啊,你对芦户明明很温柔啊,我反对性别歧视!”

“你就这么想被爆豪公主抱吗?”濑吕一口粥差点没喷出来,“认识这么久我才知道你有这种癖好。”

“不是公主抱!我是说动作力度,你们对累成狗的朋友就这么冷酷无情吗?”

“我用胶带从窗口把你从一楼吊上去?”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先把床先吊下去。”

“得寸进尺了你!爆豪,我支持你冷酷的处理这家伙。”

“吵死了!”

“唔唔噜唔嗯唔唔唔咳咳咳咳!”

“你说什么?”

切岛艰难的把鸡蛋嚼碎咽下去。

“爆豪不是冷酷无情的人!”

“你就是想说这个吗?”上鸣绝望的看着他。

爆豪用很大的力度把筷子拍在桌子上:“你现在想感受温 柔 吗!”

上鸣头摇成了拨浪鼓,你这表情明明是在说现在要不要去死。

 

两年住下来,这栋宿舍楼给他们的感觉就和家一样。

在家谁还注意形象啊?楼层高的几位更是一进门就浑身无力,芦户作为女孩子矜持一些还能强撑着跌在沙发上,濑吕体力好一些也会往正常的地方瘫,楼梯口多是上鸣——他们都躺过——爆豪和切岛相对回来的比较晚,他们到处捡人搬运上楼的次数最多。

爆豪也不总是手段粗鲁,视具体情况而定,对于作为女孩子的芦户或者其他男孩们在受伤的情况下也会被谨慎对待。他不会拒绝那些躺在地上还是沙发上伸手要抱抱的朋友们,顶多臭着一张脸骂你几句。

 

今天,非常难得的爆豪也在沙发上累的睡死过去。

三个人围着他面面相窥,倒不是因为没体力而是不想吵醒他。爆豪对触碰过于敏感,他们以前也有几次试图把他带回房间,手一碰到对方就醒了,结局总是变成爆豪拒绝搀扶自己强撑着上楼。

“不光是这样。”芦户说,“我也不是第一次撞见他在一楼睡着。那次想着先去厨房喝口水再领他上去,结果再出来人就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我也遇到过这种事情,但如果是爆豪不可能没有动静。”濑吕点头。

“对啊,他只要发现自己在一楼累到不省人事都会很生气。”

“使用个性的那种生气。”

“灵异事件吗?”上鸣想戳爆豪的脸,手被其他两个人打开了。

他们可以在他身边闹腾而不吵醒他,这是被给予的对朋友的信任。可是触碰敏感这件事不是说改就能改掉的,最开始听爆豪解释时被告知没反应的只有他父母。

“要不……”濑吕说,“我们在这里守着,解开沉睡的爆豪神秘消失之谜。”

“我同意。”

“好。”

“你们在说什么……唉他又在这里睡着了。”

三个人回头,切岛从楼梯上翻了下来。

“今天事务所放假。”他一边解释一边走近,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弯下腰把爆豪抱起来。

爆豪就像刚中了诅咒的睡美人一样在切岛的怀里睡得死死的,毫无醒来的反应。

“天啊……”

“切岛你怎么办到的!难道爆豪的接触反射被治好了。”

切岛退了一步躲开几只想试探的手。

“不行,你们会把他弄醒的。”

“……”

“没什么事我先带他回去了。”

“……”

“……”

 

直到那两个人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沙发边的三个人才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以及过去发生了什么,鬼知道将来还会发生了什么。

“没义气,居然不告诉我们。”芦户气冲冲的跺脚,“谈恋爱了不起啊!”

 

Fin.

 

评论(16)
热度(140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