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hp AU】三次轰焦冻告白失败,一次他成功了(下)

指路(上)  (中)这篇中被和谐了,请看作者主页的后发全文整理谢谢。

#双蛇院

 

事不过三,在一起前总要瞎折腾那么几次。

———————————————————————— 

5、

爆豪胜己站在门外打了个哆嗦。和十二月份的天气相比,即使是偏阴冷的斯莱特林休息室在壁炉的加持下也温暖的让人打不起精神。

好像把校服忘在里面了。

他刚想起这件事,身后的石门便从内打开。转身只见轰拿着他的长袍站在门口,黑猫乖巧的蹲在他的肩膀上。

“这个天气只穿衬衫会生病的。”

爆豪并不冷,从送出那支羽毛笔时他浑身都燥的厉害,脑子也混沌的仿佛被噬魂怪亲吻过一般。不该把校服忘记的,他想他一定是病了,不然不会没有手快一点把他的袍子从轰手里接过来而是任凭对方凑近给自己披上。而且他还特别配合的把手抬起来伸到袖笼里去。

末了对方还自顾自的说了句帮我照护一下猫可以吗,谢谢。

 

谢你个皮皮鬼啊!爆豪抱着这只被主人随性起名为“猫”的黑猫狠狠的踹了一脚再次闭合的石门。

 

圣诞节前夕的霍格沃兹氛围和情人学校前夕并没有什么区别。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还好说,三年级以上的学生集体陷入青春期的躁动。

爆豪不关心这些事,他试图让自己不要东想西想全身性投入期末考上和论文的准备中。学校已经停课了,早晨醒来时室友说猫已经被他主人带回去了,还带了早晨作为谢礼。爆豪洗漱完盯着桌子上的早餐,确实都是他爱吃的。

切,这家伙。

 

上午的日程安排是依旧是给切岛补习,只不过前往格兰芬多的路上接受的目光比往日还要多。全是女性,甚至入口画像的胖夫人都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进来吧坏脾气的小蛇,不用口令,有位小姑娘正要离开。”

要离开的是芦户,看到是爆豪后开心的扬起手里的《千种神奇草药及蕈类》打了个招呼。

“嗨小爆豪,又来给切岛他们补习吗。”女孩走几步又拐了回来拉住爆豪,“我还是藏不住话。今晚平安夜你小心一点,听说五年级的人无意中搞出的爱情魔药被偷了。”

 

藏不住话的不止一个人。爆豪还没在魔药学笔记画几页重点,濑户的猫头鹰就风风火火的闯了进来丢下一个红色的冒着烟的信封。

“兄弟们出大——”

声音戛然而止。赞美梅林,作为霍格沃兹建校以来收到过最多次(基本在一年级)吼叫信的人,爆豪对如何快速拯救耳膜很有经验,虽然这次魔杖没在手边慢了一拍。

虽然他私下经常被称为发怒时仿佛一百封没有及时拆开的吼叫信。

“等酱油脸过来自己说,现在是复习时间,集中注意力!”他把魔杖当做教鞭挥舞起来,被施以静默咒的吼叫信无声的咆哮着自我燃烧殆尽。

被最初的声音吓醒的上鸣对被魔鬼教师压迫的切岛投以关切的目光后,打了个哈欠再度躺下。十秒后吼叫信的主人再度吵醒了他。

“你们听……爆豪在应该是没听见。”

人人都知道爆豪胜己对吼叫信的处理已经成了条件性反射,除非你比他更强,比如相泽教授。

“有事快说……”上鸣用被子蒙住头发出半死不活的呻吟,他昨天被灌了太多酒。

“五年级一个学者做出了爱情魔药残次品今天早上发现被偷了,对就是那个传说里老套的会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的魔药。他担心会闹出事故就告诉了午香教授,总之校方正在压消息。”

“这和我们有关系吗,说重点。”被打断授课的某人不耐烦的敲了敲桌子。

“总之今天校方戒严,午香教授已经配置好了解药。听说这药不是口服而是外用,所以今晚一有状况就会被压制住。因为使用期最迟今天,现在学生内部还有一些老师已经在赌今晚谁是被选中的人。”

“一群无聊的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赌局,我也压了一个金加隆碰碰运气。”

“喂濑吕帮我也压一个,有选项吗?”上鸣从被子里钻出来。

“总之就是那些高人气的学生和老师,嘿嘿,你要不要压爆豪。”

“你疯了吗?”上鸣对上爆豪的脸后把手指缩了回去,“你看看他的表情。爆豪胜己是谁?上能手撕搞怂《妖怪们的妖怪书》,下能脚踩一片打人柳让整个柳林安静如鸡。帮我压一个妹子。”

“白 痴 脸 要不要我帮你醒醒酒!”

“嘿我说的可是实话。”

“这你就不懂反差萌了吧,如果爆豪爱上你后对你体贴入微百依百顺。”

上鸣再次钻进被子瑟瑟发抖:“不我不想懂,还有你的语气太恶心了。”

“哇哦。”切岛打了个寒颤,“这就是铁汉柔情吗?”

“写你的笔记别接话!”

“……”

“刚才还听见两个女孩子争论你和轰……”

“全都见鬼去吧!”

“爆豪你冷静点!啊啊啊我的变形学笔记!”

“去死!”

 

愿梅林保佑今晚的霍格沃兹。

 

6、

还有什么地方比赛季的魁地奇球场更热闹,培养基全部碎掉的曼德拉草培养室?

不,是大礼堂。

大礼堂兼食堂,除了进餐外还可以交流课程作业八卦,以及每日暴雨般的猫头鹰信件啊包裹啊的投递。平安夜的晚餐时间礼堂的人相对往日少了些,高年级的情侣不会在这种无趣的地方放闪——当然被闪到的人恶作剧也是一方面。

爆豪胜己这一餐吃的极其不爽,窃窃私语声和四周打量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是保护神奇生物课上的观察对象。

忍到最后把他南瓜汁一饮而尽后空杯子往桌子上一砸:“再他妈盯着我就把眼睛挖出来喂独眼妖精!”

教师席上的相泽看着并没有碎掉的空杯子内心油然而生一种欣慰。

这种欣慰并没能持久,他正准备离开礼堂时麦克那比吼叫信威力还大的声音在整个礼堂炸裂开来。

“魔药小偷在斯莱特林休息室抓到了!她要袭击的是你们学院的爆豪胜己然而轰焦冻恰巧路过上前制止,药用没用上不清楚,因为两个人撞翻了一盒飞路粉后跌倒犯人预备使用逃跑的壁炉里了!”

相泽:“……”

食堂所有人:“哇哦,到底押谁算赢啊。”

 

教师们心急如焚的寻找走失学生,押爆豪和押轰的下注者在进行开局前最后的争论,爆豪胜己则无措于对中招爱情魔药的轰焦冻。

“爆豪。”

“起来,别压着我。”

“爆豪。”

“闭嘴从我身上起来!”

先是被陌生人偷袭后是轰突然插手,最后两人一个没站稳跌进了壁炉也不知道传送到了什么鬼地方,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自己没中那个垃圾爱情魔药的招。现在他们就保持着落地的姿势,他垫在柔软茂密的草地上,轰压在他身上紧紧的抱着他,像是牙牙学语的幼儿一样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的耳边呢喃他的名字。这姿势不太妙,那天休息室门口的晕沉感从他们接触的地方一点一点的蔓延开来,挣扎的力度都变得迟缓起来。

“爆豪”

“轰焦冻你够了没!”

“爆豪胜己。”

“你他妈是刚才在壁炉里撞坏脑子了吗!起来!”

“胜己。”

“……”

这一声的效果堪比石化咒,怀中人僵住后轰终于把头挪出爆豪的颈窝。

“把眼睛闭上,胜己。”

爆豪借着月光隐约看出对方的笑脸。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体温融化了草叶中隐藏的雪块,那些小水流穿过草叶的缝隙撩起泥土的腥气。都是爱情魔药的错,他想,还有这个不自量力企图救他的家伙。

 

心一横闭上眼睛后传来触感的是额头的位置,爆豪胜己感觉自己被耍了。准备坦白的当天暗恋对象中了难以自矜的魔药后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直球纯情以及……无赖,仔细一想前两个也许是轰的自带属性。

自制力很强的纯情少年似乎亲了额头就心满意足,起身后非常诚恳的为自己‘没用排查环境安全就善做主张’的事情感到抱歉。

“爱情使人盲目,总之非常抱歉。”他一边抵御爆豪的攻击一边再次戳对方的怒点,“冷静胜己,你没有魔杖,我不想伤到你。”

“去你的盲目,我今年掌握的无杖魔法也能灭了你。”

直到他们撞上一颗打人柳,树枝刚刚扬起瞬间又乖巧放下假装自己是一棵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树。但这瞒不过轰,即使爱情让他盲目。

 

没有触发平静装置也能这么乖巧的打人柳……只有学校那片在特定情况下会如此。

爆豪也发现了这点,他对魔法生物类的手下败将还是有些印象的。甚至他有些后悔把这片打人柳制服了……刚刚那个一方攻击一方防御且伴随着对方深情告白的过程根本不能称为打架,简直是打情骂俏。

他有些泄气的的停下动作,倚着树干平复气息。

“你过来。”

“我?”

“对,你,轰焦冻!难不成树会走路吗?”

轰被扯着衣领拽过去的时候本以为会挨上一拳,爆豪低着头似乎在做什么心理斗争。

“居然比我高。”

他似乎听见爆豪对方咬牙切齿的这么说了。

“现在是你把眼睛闭上,连接吻都不会的纯情无赖。”

 

风声,衣料摩擦的窸窣声,唇瓣间粘腻的呼吸声,从紧贴着的对方的胸膛那里传来的心跳声。所有的声音都在攻击他的理智,催促他把主导权抢过来。

 

我赢了,爆豪在重度缺氧前摸索到轰口袋里那根和他同样材质的胡桃木。

 

“一忘皆空。”

 

 

7、

考拉每天有十八个小时处于睡眠状态。

轰想起这句话时他正带着刺猬爬到相对安稳的地方,刺猬在荡来荡去的餐巾制作的简易布兜里发出吱啾的抗议声。在攀爬的途中犯困不是什么好事,事实是他真的越来越快困,连动作都变得更加缓慢起来。

对角柜子上的青蛙似乎注意到了考拉被其独有的兽性所控制,呱呱呱的提醒在场清醒的动物帮忙。这群不完全体的阿尼玛格斯既不能使用魔法也不能很好的控制身体,听不懂其他物种的语言甚至还有几只大型动物从未停止过捣乱。

 

地毯很厚,砸上去依旧头晕目眩。常暗飞过来只捞到了一张餐巾,那个不停挣扎小刺球如愿以偿的从牢笼里脱出后对着轰自由落体。

希望轰同学的皮毛够厚,蛙吹和常暗于心不忍的闭上了眼睛,被刺猬砸到一定很痛。他们都没看到刺猬在最后舒展了身子,以肚皮贴肚皮的姿势结束高空坠物,甚至还弹动了几下。

坠落途中意识恢复的爆豪埋在考拉的肚子上震惊到无法行动。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现在是一只刺猬刚才恍惚看到的是考拉吗那个毛的颜色好像……哦操。

在毛绒系生物的肚皮上行走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当你作为一只刺猬更要注意步伐的平稳,还要克制自己进入防备状态的欲望——这一切都是目前的爆豪所不能做到的。

 

于是迟到的耳郎急匆匆的带着老师来救援时,墙角的青蛙屋顶的乌鸦,以及沙发后真睡的考拉和装睡的刺猬在一片狼藉中格外乖巧。

 

 

“啊啊我还是好奇怪,为什么爆豪是只刺猬。”

“总觉得应该是大型肉食类野兽或者猛禽什么的。”

医疗翼人满为患,恢复女郎离开时把已经无恙的等着被院长提走的小巫师们都赶到病房外。因为参与者涵盖学院全面,四个学院集体扣50分后对期末整体评分并无影响,所以学生们毫无心理负担的闲聊起来。

“这种事实也不难接受。坚硬的背刺和柔软的肚皮……其实很适合爆豪同学。”

“在坚硬的刺这方面我投豪猪一票。”

“豪猪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选择河豚。”

“一定要说柔软的内在,食堂上星期供应的海胆也不错。”

“嘘,小声点。”丽日推开些门缝偷看室内状况,轰依旧被考拉附体一般睡死过去,斯莱特林的其他学生已经被院长领走了,唯独爆豪被相泽以照护同学为由留下,“轰还没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了爆豪小刺猬哈哈哈哈哈刚才被相泽教授点名的时候他脸都黑了,碍于教授在他还要忍住不爆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上鸣,这就是报应。”

“上鸣你这样会被爆豪打的。”

“上鸣,这门隔音效果不好。”

“上鸣,刺猬是会吃蛇的,保护好自己宠物啊。”

“谁会吃蛇啊,吵死了你们没事快滚!”

门被猛地拉开,其他人低头看地砖抬头看天花板,独留上鸣一人面对仿佛下一秒就要喊出阿瓦达索命的爆豪。

上鸣:同学爱呐?

 

门被摔上后嬉闹声也小了许多,爆豪走过去对着床腿就是一踢,人没反应猫倒是被吓了一跳。

“还装睡美人吗?”

“不,我只是想和你多待一会儿。”轰的目光从天花板上不知谁挂上的圣诞节饰品移向爆豪,“如果我说刺猬很可爱你会生气吧。”

爆豪在床边坐下,黑着脸用魔杖戳轰的额头。

“那么你猜可爱这个词会触发哪种攻击型魔法。”

哪个都不会,你都不会用刺扎我,轰暗暗想着移开了话题。

“天花板上有槲寄生。”

“唔。”爆豪抬头后被逗笑了,一小截槲寄生不知被哪个天才用两只糖耗子粘在天花板上,可怜的尖叫糖耗子被堵住了嘴,空出的小短腿还在奋力挣扎。

“你笑起来很好看。”

“唔,我还以为你要说趁圣诞节还有几分钟在槲寄生下做些什么。”

轰怔住了,爆豪没有正脸对着他,但是以他的角度可以看到对方发红的耳根。或许是解药的作用,平安夜那晚被一忘皆空藏起来的记忆全部都跑到他的脑子里跳起欢快的踢踏舞。

如果爆豪一定想让他忘掉那些的话就忘掉吧,用新的开始代替不就行了。

“少了一句。”

“嗯?”

 

“我喜欢你。”

 

END

恭喜轰总告白成功,愁死人的双向暗恋结束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咸鱼一年多后复健艰难,遣词造句容易走心……前文走心的地方已修改。

最后为轰爆疯狂打call

 

评论(15)
热度(296)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