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吐槽中秋节和难得凑齐的朋友们跑了个coc团
不知道首页有没有克苏鲁跑团同好(

跑成了狼人杀和神秘团意味不明的原创剧本
为什么意味不明,?因为大概开局——
【kp:咳咳你们在剧情外,由于种族对立你们中有一个异类,注意身份公开就撕卡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特么是只有一个人类其他都特么是稀少的狼人……
【所有的狼人都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假装自己是人类
【跑到一大半大家才把人类(我(撕了
【我好冤,为什么我是个被动二五仔

剧情杀靠疯狂贿赂kp可以续命一次,然而两块巧克力慕斯和一个抹茶千层都救不了大失败三连被撕卡的非命。我终于知道桌游餐厅老板靠什么快速挣钱了(靠贿赂kp的非洲壕pc

评论(3)
热度(8)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