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这个瓜在首页轮了几次,挂人那位我搞不懂什么逻辑思维在没问过我的情况下就把和我有关的言论拎出来作为被挂的人的罪证示范,同时两个人态度一致表示我写文差。那么,你们俩既然都嫌我写的不好当初为何问我要生贺?

我喜欢轰爆,这个号就是为轰爆开的。中途淡了但一直有亲友和我聊轰爆,因为有她一起萌很愉悦我没彻底爬墙。这次拉不回心态崩了,说我玻璃心也好其他也好这件事彻底恶心到我了。我目前的精神状态没好到让我一笑了之去吃瓜。

因为身体问题影响到精神状态不好焦虑易怒,配合治疗吃了大半年的药来控制。大多情况下我都能做到保持情绪稳定不让情绪裸奔。甚至说我比正常人都佛,因为不佛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再见,轰爆不会再写了。
谢谢喜欢,取关随意。

评论(49)
热度(43)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