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轰爆】凉白开

*原著背景前提年龄操作

*爆二十一被安德瓦委托照护离家出走的轰六岁

 

————————————————

爆豪推开门就看见那孩子受到惊吓一样从厨房窜出来。

“饿了?”他把包扔到一边,在玄关边换鞋边问。

轰摇摇头,趿拉着不合脚的拖鞋啪嗒啪嗒的跑过来把包拎到客厅,爆豪注意到他手上的水渍。

爆豪溜进厨房一眼发现了冰箱门没关严,拉开一看底层储物箱里一滩水,轰板着脸说自己会清理干净的。

“有话直说。”爆豪把那个储物箱抽出来倒水,“别以为我猜不出来你是把微操练习成果放里面保存。”

小孩子脸板不住了。

“我做了个冰雕。”轰有点委屈,“那是我做的最像你的一个,结果睡午觉的时候冰箱坏了。”

这下爆豪的脸挂不住了。他记得中午之后出的任务打的太激烈,结束后被助理报告导致了某个区域停电……不会这么巧吧。

“你这小鬼也能做出像样的冰雕?”他有些心虚的把箱子放回原位。

“怎么不能。”

“就算是使用个性也要先学会雕刻技巧,安德瓦还让你学这个。”

“他才不会。”轰听到这个名字就不开心了,“我又没说是做你本人。”

他嘟着嘴往客厅方向比划了一下,爆豪记得那里也没他的照片雕像之类。他的客厅简洁的很,只有前几天事务所搞抽奖活动抽到的几个动物抱枕。

他想小孩子也许会喜欢就带回来了。

“河豚,像你。”

回忆都有哪些动物的时候他听到了这个回答。

狮子老虎都在你居然选河豚!

爆豪黑着脸抓起一根大葱作势要训孩子,轰悠哉悠哉的躲过‘凶器’笑着跑开了。

轰焦冻,名门子弟,业内人士人口称赞的乖孩子,呸!是小孩子就没有不熊的。爆豪胜己完全忘记了自己曾经的熊孩子王身份怨念着。

 

至于业内黑马五好单身青年爆豪胜己为什么接下了给NO.2英雄带孩子的任务,要从他一个星期前的见义勇为说起。

那天打南边来了个绑匪,腰里别了个轰焦冻;打北边来了个爆豪,手里提了个晚饭。提着晚饭的爆豪一袋晚饭炸裂在别着孩子的绑匪脸上,被绑匪别着的轰见机扒住没了晚饭的爆豪死活不愿意跟匆匆追来的他爸回家。

安德瓦先生其人其事爆豪多多少少也听过,如今被对方小儿子当做救命稻草一样紧抓着才感受到这位业界大佬的家庭矛盾之严重。

从记事起在家庭方面一直顺风顺水的的爆豪胜己突然想怼一怼业界大佬——当然他之前也不是没怼过。

“焦冻,跟爸爸回去。”

“我不!”

“爆心地,把他给我。”

“管我什么事,是你儿子不松手!”

一时间轰抱爆豪爆豪护着轰,安德瓦就像一个狠心要拆散这对苦命鸳……啊呸,患难兄弟?的恶人。

英雄难过儿子关,安德瓦妥协了。儿子暂时交给你,我把那些针对我的垃圾清理完了再接他回家。说完就拎上被炸飞在绿化带上躺尸的绑匪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走了?”轰悄悄的问爆豪。

“你现在跑过去还能追上你爸。”爆豪没好气的说。

“……我脚扭到了。”

爆豪这才意识到对方一直抖不是因为害怕,是因为站不住。

 

当晚安德瓦找上门送药,爆豪翻了翻袋子发现烫伤药旁边还有一些治扭伤的药酒。

到底还是亲爸啊,他想。

这位烈焰英雄不仅带来了药还带来了一册轰焦冻生活说明书,爆豪随便扫了几眼没见到什么过敏事项就给揉吧揉吧丢进垃圾桶。

还真把爆心地当你家保姆了?保死你!

三天后暗中观察到自己儿子生龙活虎的安德瓦向完美主义者爆心地表示感谢。

 

 

[少废话,你什么时候带他回去。]

[已经处理完了,明天我会去接他。]

爆豪盯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发愣,他和安德瓦的日常感谢与嫌弃重复了几周目后终于打开了新的选项。

他完全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舍不得?不不不怎么可能他终于不用被事务所的员工嘲笑未婚就体验养孩子不用每天按时回家给这个挑食孩子做饭还被反嘲自己还不是一样挑食。

他对着空气噼里啪啦爆了一串火花泄愤,炸完响起了敲门声。

洗完澡的轰穿着睡衣拎着药箱推开门:“换药。”

爆豪下意识的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

 

轰很安静,爆豪也不是喜欢挑起闲话的人,他们交流最多的内容是对个性使用的指导。

“我晚上可以在……这里睡吗?”

他感到给他缠纱布的手顿了一下。爆豪没回话,不过就这些日子相处的经验那家伙没立刻嘲讽他就算是有希望。

“抢被子就把你扔出去。”

怕是你抢被子吧,他想。

 

晚上果不其然是年纪大的那个把被子抢了,爆豪跑了一天任务差不多倒头就睡,轰则彻底失眠对着枕边人发呆。

爆豪背对着他,轰想起来被救那天他就是被这个男人一路背到这里。安德瓦也背过他,那是他的家庭崩溃前仅存不多的美好记忆。爆豪的后背和他父亲的不一样,虽然都很强壮……他说不出那种感觉。

爆豪结束第一个梦时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对上了轰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差点给吓醒。

“快睡。”

“……”

轰猛的把被子扯回来一半,避着伤口钻到对方怀里。爆豪嘟哝一声什么听不清的话也没拒绝他凑过来,不一会儿又睡死过去。轰也被对方浓烈的睡意影响打了个哈欠。

“晚安。” 

他学着记忆里妈妈的样子,抬起头给他的临时监护人印下一个晚安吻。

 

Fin

 

深夜六十分没到短打

题目意思是失眠重症症患者自我满足搞的白开水日常

现阶段没实体箭头我不搞恋童

评论(8)
热度(5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