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惊恐】烈焰英雄竟对儿子同班同学做出这种事!

雄英BBS >> 水区>>【惊恐】烈焰英雄竟对儿子同班同学做出这种事!

1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你们猜是谁?

2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答案是■■■■

3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来个人啊我真的是有大新闻要搞

4L = =
是有多无聊啊,在这个地方自娱自乐
不转八卦版?

5L = =
太好猜了
how old are you
复数you

6L = =
大新闻大新闻!!!(´▽`ʃƪ)前排小板凳柿种

7L = =
行了,外校的谁不知道安德瓦约爆豪胜己放学后小树林

8L = =
李菊,TB这算不算早恋

9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行,那你们先说。
∠( ᐛ 」∠)_小道消息说完了我再补刀

10L = =
未成年+高中能不算吗?不过职业英雄的话……比较早踏入社会?

11L = =
看lz这有恃无恐,收起对标题党的意大利炮。
意大利面想都不要想。

12L = =
你们快点说啊!在外实习的高三学长无限刷新!!!!

13L 老实人
烈焰英雄被学校请来给一年级新生演讲,演讲结束也不走,说是要见见儿子对象。

14L  = =
就承认是儿媳……?这叫起来怎么这么别扭。爆豪学长我错了

15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老实人
14学弟/学妹太甜了,老轰承不承认都没关系小轰认定就好。

16L = =
老实人你对得起自己id吗?
所以他们见面发生了什么,不会是家长不满意这门婚事……

17L = =
我更在意小小轰有没有认定过[滑稽.jpg]

18L = =
难不成是来棒打鸳鸯的????

19L = =
难说,那位可是有过不好的传言。那啥啥婚啥的
据说他们父子有些不对付?

20L 老实人
停一停!我这是去幼儿园的车,朋友你上错车了!

21L = =
爆豪不会被打吧。安德瓦不会这么做,他也是个堂堂正正的英雄!

22L = =
假装看不见你们咣切咣切~

23L = =
爆豪没事,别把那位定义为恶毒公公啊喂!

24L = =
他下课穿着体操服空手过去的,所以回来时手上多了东西特别明显

25L = =
咦,难道是送见面礼!

26L = =
稳了稳了,轰小公子的婚事八成就这么定了

27L = =
但是那位一直黑着脸,还专门趁儿子去外校参加活动的时候来找爆豪……我看悬

28L = =
楼主,呼叫楼主!把你的大新闻放出来!

29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问题就在送的东西上。我的个性只能远观到是个信封。

30L = =
信封?千里送信封emmm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31L = =
信封里装了什么?别卖关子你肯定知道!

32L = =
等一等这个剧情……
⊙∀⊙似曾相识

33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情报由一位可以透视纸张的朋友提供
朋友们
也许你们已经想到了
也许你们被迫和妈妈姐姐共赏过
也许你们自己也经历过
……
一张金额不透露的支票

34L = =
一看到最后一句

35L = =
卧槽支票???????安德烈这是干嘛,虽然事情有两个大方向可我不由自主的会往……

36L = =
这是[  ],拿着,离开我儿子。

37L = =
楼上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是很气愤的剧情,放他们身上真的好想笑

38L = =
这种套路一样的有钱有势大家长用钞票抽打不认可的孩子对象<(。_。)>还,挺带感的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错觉
我倒是想经历一下

39L = =
因为对象是那位爆豪胜己啊
金钱交易弱爆了
(我也想经历,我选择钱)

40L = =
那位的潜力……后期绝逼高身价英雄

41L = =
我超讨厌他的性格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实力

42L = =
所以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多少钱够让你离开我儿子!”
想象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老实人
我也想被超级多的钞票抽打脸
如果有真爱的话我选真爱(并没有)

44L = =
老实人你摸着良心说自己对得起id吗!

45L = =
首先

要被
有钱人
看上

46L = =
你们认真的吗?这种八点档常见戏份恶毒婆婆欺的贫穷又坚强的女主角?

47L = =
不不不八点档坚强少女才不会收钱。
“什么,你要我离开他?”
“爱情怎么可以用金钱来衡量?伯父,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拿走这些肮脏的钱!”
……
不行我要笑吐了

48L = =
收钱啊,那就是青春疼痛文学主角
“离开我的儿子。”
“别天真了,你们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动之以情的长篇的大论后一方提出分手小情侣间产生误会,和好,再误会,堕胎/带球跑,多年后再次相见……
_(:_」∠)_

49L = =
卧槽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是看过多少啊?

50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青春疼痛更有戏剧性……幸好这是匿名论坛,不然治疗女神都腾不出手抢救你们这群作作

51L = =
作精本精表示隔壁可以已经有新坑玩儿这梗了,主角蒸汽x炸炸
望天,这是原创。

52L = =
你们都是作精本精

53L = =
“三天,给你三天时间离开我儿子。三天之后不许出现在蒸汽视线中。”

54L = =
炸炸反手就是一打手榴弹

55L = =
刚来的插句话,爆豪这是收下安德瓦的钱了吧

56L = =
收了,石锤。

57L = =
那什么,我们作精就是开开玩笑没说支票就是分手费你们别乱传啊!!!!!我外校女朋友刚才居然问我你们学校那对是不是分了……

58L 老实人
整理一下情报,安德烈约见爆豪并给了他大金额的支票,爆豪收下了,安德烈看起来……他看起来一直很凶啊(摔

59L = =
我刚才遇到轰学长……脸色不好的和他爸在一起

60L = =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61L = =
越说越吓人,不是真的要拆吧?

62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八卦社员表示他们父子关系一直很别扭,如果轰同学笑的跟朵花一样对他爸撒娇——不是你中个性就是他中了个性

63L = =
昨天还听他们班学生抱怨这两位在宿舍里旁若无人如胶似漆形影不离
眼疼胃也疼

64L = =
我推大法好,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65L 老实人
连cp粉都有,难怪现在说当英雄都是兼职偶像

66L 轰焦冻*
谢谢关心,我父亲对爆豪并没有恶意。

67L = =
天啊这这这这这这带*的是真身啊!!!!

68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焦冻同学对不起我这就申请锁楼

69L 轰焦冻*
我刚才已申请。

70L 老实人
对不起对不起,不过还是想知道支票的问题,对辟谣也方便……如果涉及隐私就算了

71L = =
正主一来你们怂我不能怂。
给焦冻学长和爆豪学长比哈特!!!!

73L 轰焦冻*
谢谢。
不是什么隐私。父亲欣赏胜己也支持我们,只不过情商太低不知道怎么表达。今天好像是来给爆豪补压岁钱?

74L = =
为什么是疑问句

75L 轰焦冻*
因为不确定这是不是他不过脑签支票后临时想的理由。
正常人不会做出补十几年压岁钱的行为。

76L = =
安德烈的黑脸钢铁硬汉人设崩坏
于此我想说:
有个傻爸爸,真好!

77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管理员一分钟后到达现场,最后可以麻烦轰同学套路一下吗?

78L 轰焦冻*
套路?

79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私信你了啦 (-▽-ʃƪ)

80L 轰焦冻*
看到,可以。

81L 轰焦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此楼已锁——————————
[1]

————相关推荐————

雄英BBS >> 水区>>【直播】报!人气新生轰焦冻要求对全校进行公开检讨!!!

雄英BBS >> 水区>>【818】听说二年级英雄科的常暗下了个( )

雄英BBS >> 水区>>【吐槽】被姐妹告知我推转正半年后上演带球跑……

————————

评论(8)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