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少

别问补档,老坟头不让,封了100多我懒得查。这号为废号,偶尔扔点废话用。

【直播】报!体育祭现场轰焦冻要求对全校公开检讨!!!

雄英BBS >> 水区>>【直播】报!体育祭现场轰焦冻要求对全校公开检讨!!!

1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好好的体育祭开幕学生代表发言搞成了发言人做检讨。估计被拦在记者要疯。
啧啧啧每年体育祭发言都要搞事情。

2L = =
轰学长??????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轰学长要做检讨????隔壁会场的一年级新生不知所措

3L = =
你怎么知道的?主席台那边看起来正在争论啊?

4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本人不是英雄科,个性讨巧听得见所谓的争论内容。
本来只等他走个套路说几句开场白开始比赛,没想到他不愿意上台向老师提出要求,对,是自己提出愿意对全校检讨昨天晚上犯的错。
一句话,当前校方不愿意,轰立场很坚定。

5L = =
居然是自己要求检讨,非常好奇昨晚轰做了什么?

6L = =
开幕式的学生代表发言又出了什么幺蛾子啊,难道是他们这届的体育祭惯例吗?

7L = =
同意楼上,还记得去年那位语出惊人瞬间拉满仇恨的学生代表吗?他们一个班。

8L = =
他们班是故意搞这一出引人注意吗?啧啧啧现在的英雄预备役……

9L = =
哎呦喂楼上这酸味,是不是地下埋了几年这会儿刚出土。不说这两个学生代表的话题热度,就他们班的人气在这三届里都是数一数二。

10L = =
楼主你倒是直播啊,我好想飞到你们会场看看情况

11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问题是他们一直车轱辘学生代表能不能使用体育祭的平台检讨。我连检讨内容都没听到,只知道轰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想郑重地向学校和受害人道歉。
直播其实也只是提前透这点消息,体育祭本来就是全国直播,随机切到某个会场。总之没转播到的部分我会补充哒!

12L = =
会飞真好,我抄近路上次从地下钻出去迎头一鞋底TAT

13L = =
一点也不好,飞的正嗨的时候迎面一塑料袋糊脸。

14L = =
只有我还在关心轰做了什么吗?

15L = =
我们宿舍离他们班宿舍比较近,昨天他们那里挺热闹的,非要形容的话是红红火火那种热闹

16L = =
红红火火是什么鬼形容,我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 =
开始之前有火光,而且光一闪一闪的。接着又加入爆炸声。

18L = =
果然如此……

19L = =
我也,没有爆炸声他们班根本不完整……

20L = =
难不成轰把宿舍给搞失火了?

21L = =
爆豪把宿舍炸了可信度更高。而且他又不是没炸过……

22L = =
东扯西扯的都停停,轰上台了!!!

23L = =
感觉时间过去了很久,然而一年级学生代表的发言稿刚翻了第二页osz

24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对,他赢了。
主持老师本想求助他们班主任,然而班主任睡的旁若无人。

25L = =
唉!现在转播是我们三年级会场。二年级的各位,学姐就靠你们打发时间了(拍肩.jpg)

26L = =
轰说下面我就简单的说两句……然后他还真的只说了两句客套话。
他说自己将用省下的废话时间做检讨,检讨是老师要求的,他认为这个公开场合说出来比较郑重。

27L = =
emmmm该说什么好

28L = =
这位也是心大。

29L = =
咦,楼主哪去了?

30L = =
怎么突然安静了,人都去哪里?检讨内容是什么啊

31L = =
有没有二年级会场的同学,吱一声!

32L = =
什么检讨能让他们集体断网?

33L = =
好气啊,屏幕就是不切二年级会场……等等,难道是因为轰突然检讨故意不播放吗?

34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卧槽

35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6L = =
楼主你终于回来了!轰说了什么!

37L = =
楼主冷静。

38L 场内快递零食饮料
谁他妈能冷静!刚才手里一箱养乐多都没拿稳废了一半!都是钱啊!!

39L = =
这位经营科的同学你也冷静。

40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我打字的手是颤抖的……轰说他为昨天自己的告白对学校财产造成伤害感到歉意???

41L = =
停一停!轰告白了!就在昨天?

42L = =
所以红红火火是……用个性来告白吗!好浪漫啊!

43L = =
再浪漫还不是被炸了

44L = =
那么说是因为轰昨晚用个性表白吵到爆豪,于是告白演变成了斗殴?

45L = =
在他们宿舍告白,是同班同学咯。

46L = =
斗殴的话是两个人的错吧,为什么只有轰上台做检讨?

47L = =
换个角度阴谋论一下,是故意公开怼爆豪还是:不对啊,老师开始明明也不同意他这样加戏。

49L = =
我相信我男神戏没那么多
当事人男神x2

50L = =
轰和爆豪关系怎么样?我是听说还不错啊。

51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卧槽!!!!!!!!

52L 场内快递零食饮料
邓摇,楼主已成废人我来说吧
轰的全话概括一下:
昨天告白失误导致宿舍受损是我的错。
没有正确向爆豪表达心意是我的错。
没有早点向爆豪表白,而是拖到体育祭的前一天并且耽误大家晚上休息是我的错。
用火焰画出的玫瑰不够好看是我的错。
大声在楼下喊爆豪我喜欢你也许打扰了周围同学注意是我的错。
……
还要继续吗?
呵呵,我已经听到麻木了。

53L = =
这就是写作检讨,读作告白???

54L = =
你们精英都那么单纯……次奥不对,这太他妈有心机了!
转播的话不就是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你吗!!!!

55L = =
我吓傻了……请告诉被告白对象什么反应?没炸上去吗?

56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他开始也在懵,他们班部分同学趁机压制住了他……班里没有一个惊讶的。这是石锤,这是早有预谋。

57L = =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最后也要爆豪同意才行……

58L = =
我不信那位不情愿的话能被同学压住,嗯哼。

59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全场都在高呼在一起。

60L = =
我在场外都听见个呼声了,不知道还以为里面开演唱会。

61L 场内快递零食饮料
爆豪冲上去了!

62L = =
明明是新闻发布会<(。_。)>

63L 场内快递零食饮料
他把话筒抢过去说阴阳脸混蛋有必要再说一遍吗!我们昨天……

64L = =
昨天?昨天???怎么又是昨天,不要卡在这!

65L = =
卧槽来个二年级人啊!!!是要急死我吗!

66L = =
场内人表示后面话脱离话筒听不到,召唤顺风耳楼主。

67L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诸君,我听到但是我怕我说了会被……咳咳
借我的千里眼朋友的话
爆豪他,脸红了。

68L = =
我看着楼主ID心情复杂

69L = =
在一起 (/^▽^)/  (/^▽^)/  (/^▽^)/ 

70L = =
这就是青春吗……
在一起+1

71L = =
妙,实在是妙。
缘,妙不可言。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72L = =
妈的我为什么进来吃狗粮
生气还是要排队形
(ノ`⊿´)ノ在一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起

[1][2][3]……[28]

————相关推荐————

雄英BBS >> 水区>>【惊恐】烈焰英雄竟对儿子同班同学做出这种事!

雄英BBS >> 水区>>【818】听说二年级英雄科的常暗下了个( )

雄英BBS >> 水区>>【吐槽】被姐妹告知我推转正半年后上演带球跑……

————————
不想正经写文,搞了一系列论坛体段子,都是写了一半的状态(。)
瞎写和魔改狗血梗

评论(16)
热度(5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木少 | Powered by LOFTER